热点推荐

6月1日起首次订购赠送大厅游戏室沙发座椅道具35天。(注:需下载最新版本大厅才能看到道具)

 > 31天联众会员 30元/月
   (不含通讯费,定制成功不退订下月自动扣费添加会员资格)
包月业务全国地区通用,如因特殊情况运营商调整开通省份,请留意发布的相关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填写以下信息,绑定账号和联通付费手机号码,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充值!
联众账号
确认联众账号
手 机 号
附 加 码
温馨提示:
1) 此页面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下一步”,您将收到联通下发的验证码短信,将验证码填入页面弹窗内点击“确认订购”,您将收到联通下发订购成功短信,同时页面提示订购成功。
2) 一个手机号每月只能订购和退订一次,填写错误的账号、手机号以及重复绑定均无法完成订制。
3) 手机短信会员包月均为一次定制成功,不退定每月顺延扣费的形式。
4) 包月业务到期的前三天,消费手机将收到联通下发的提醒信息,如需退订,在到期之日前回复“TD”即可完成退订。
5) 本服务支持全网联通用户。
6) 为保障手机用户合法权益,仅对支付手机提供客服支持,敬请谅解。
7) 联通手机短信包月会员业务客服电话:400-111-8005(7*24小时),在线提问,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