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6月1日起首次订购赠送大厅游戏室沙发座椅道具35天。(注:需下载最新版本大厅才能看到道具)

 >  会员包月资费:30元/月(不含通讯费)   每月加31天会员资格
订购方式:

发送短信后,请等待确认短信,收到短信后回复Y,即可订购成功!


(特殊情况:为中文ID或特殊符号ID订购时会被报错,此时需将短信中的联众ID更改为数字ID即可订购成功,产品添加会有几个小时的延迟)查看数字ID:登录大厅看大厅左上角

操作流程:
规则说明:

1、发送的短信内容里不能有空格。
2、一个手机号仅能给一个ID订购会员包月服务。
3、订制成功后不退订下月将直接扣费并继续获得相应会员资格。
4、订制成功后会员资格将直接充入联众账户,登录账户查询即可。(数字ID会有延迟)
5、用户使用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无免费试用,支付成功,即刻扣费。
6、退订方式:发送0000到10086 (当月退订后下月将不再续订,若当月再次订购将不再重复添加会员而仅视为同意下月继续续订。下月续订时间以当月首次订购时间为准。)
7、定制包月会员在续费时可能会遇到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扣费延迟问题,所以无法保证会员天数的连续性,敬请谅解!
8、移动支付客服电话:4006125880(只收市话费,无长途费用)
9、在线提问,请进入>>
10、提示:本服务支持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
11、已订购成功的用户如需更改用户名可先退订,再使用原手机号发短信为新的用户名订购包月会员即可。当月仅会收取费用一次。
特别提醒:请您在充值后查询您的账户会员是否到帐,如未到帐请立刻与客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