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 会员+账户消息提醒   30元/月(不含通信费)
因业务调整安徽、贵州、湖南、宁夏、青海、山东、天津、西藏、浙江、新疆、海南、内蒙古、四川、云南、广东、江苏共16省市地区移动用户暂不能订购本服务,如希望使用本服务,请留意相关发布信息。
购买手机直充会员即可获得31天联众会员资格+100条账户消息提醒服务。
账户消息提醒包括联众币消费、用户上线、个人信息修改及密码更改的短信通知服务,账号
安全更有保障!
请填写以下信息,绑定账号和移动付费手机号码,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充值!


联众账号
确认联众账号
手 机 号
附 加 码
注:您定制的消息提醒将会默认发送至付费手机,如需修改接收消息的手机,请点击
成为联众会员的步骤
按页面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页面将跳转至联动优势支付页面,点击确认支付按钮,收到确认扣费的短信后按要求回复短信;
登录联众账户查看购买的产品是否已经充值成功。
● 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是中国移动电子商务的支付方式;
● 10658008是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专用短信特服号码;
● 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无免费试用,支付成功,即刻扣费。

温馨提示:
 本服务支持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
 为保障手机用户合法权益,仅对支付手机提供客服支持,敬请谅解!
 定制包月会员在续费时可能会遇到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扣费延迟问题,所以无法保证会员天数的连续
性,敬请谅解!
 退订方式:发送0000到10658008

移动支付客服电话:

4006125880 只收市话费,无长途费  ● 125880 只支持移动手机,0.3元/分钟,无长途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