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定制联众会员包月
Q1
电信用户怎样用手机定制联众会员包月业务?
A1
1)、在页面填写联众账号、再次确认联众账号、电信手机号码和附加码;点击“下一步”按钮;
2)、页面出现弹窗,按提示使用手机编辑sflzby发送到1066055030进行定制;
3)、收到确认定制的短信,按要求回复内容即可完成定制;
4)、收到定制成功的确认短信,登录联众账户查询联众会员包月产品是否成功获得。
(注:电信手机每月定制会员包月享有3天免费体验资格, 72小时不退订确认订制成功添加31天会员资格。定制包月会员在续费时可能会遇到中国电信账户扣费延迟问题,所以无法保证会员天数的连续性,敬请谅解。)
Q2
每月定制享有3天会员体验资格是什么?
A2
用户在完成定制会员操作时联众账户里会添加3天的会员体验资格,此为体验期不产生费用,72小时体验期过后如不退订系统将自动扣费并添加31天的会员资格到用户联众账户里。每个用户每月只能订购和退订一次。
Q3
电信用户定制会员包月业务怎样收费?
A3
电信用户定制会员包月业务, 30元/月,不含通信费。
Q4
电信手机定制联众会员包月业务包括什么?
A4
电信手机定制包月联众会员即可获得31天联众会员资格+3条联众消息提醒推送。
Q5
联众消息提醒是什么服务?
A5
联众消息提醒主要以联众会员优惠活动以及联众各款优质产品的介绍为主。第一时间把精彩内容推荐给您。
Q6
电信手机定制联众会员包月有哪些注意事项?
A6
1) 一个手机号码只可与一个联众账号绑定,绑定成功后,只有该号码才能为此联众账号定制会员包月业务
2) 手机号码和联众账号每个月只能定制一次会员资格
3) 定制成功后不退定下月将直接扣费并继续获得相应会员资格
4) 退定方式:tdsf 到10660550
5) 定制成功后会员资格将直接加入联众账户,登录账户查询即可
Q7
我不想继续定制会员包月资格了,如何退定?
A7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tdsf 到10660550进行退定,本月退定,下月生效。


温馨提示!
1) 电信手机定制会员包月享有3天免费体验资格, 72小时不退订确认订制成功添加31天会员资格。
2) 电信手机定制会员包月均为一次定制成功,不退定每月顺延扣费的形式。
3) 电信手机定制会员包月业务不支持省份:云南,陕西,甘肃。
4) 本业务支持除4G以外的全网电信用户。
5) 为保障手机用户合法权益,仅对定制支付手机提供客服支持,敬请谅解!
6) 电信手机定制会员包月业务客服电话:400-111-8005 (7*24小时)
特别提醒:请您在定制会员包月成功后及时查询您的账户是否已添加了会员资格,如未获得会员资格请立刻与客服联系。

如发现用户有恶意消费行为出现,我们将对其账号进行封存,特此声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