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户短信提醒
Q1
怎样用手机定制账户消息提醒?
A1
1)、填写联众账号、再次确认联众账号、付费的手机号码和附加码。
2)、点击“下一步”按钮。
3)、将跳转至移动支付专家联动优势官方页面,再次确认购买信息,点击确认支付按钮。
4)、您将收到确认扣费的短信,按要求回复短信即可完成扣费。
5)、登录联众安全中心查看本月定制条数。
本业务为包月业务,如不退订,下月将直接扣费并为第一次定制账户消息提醒的联众游戏账号续充相应产品。
Q2
账户消息提醒怎样收费?
A2
移动用户可定制,15元/月,不含通信费。非会员每月可收到50条账户消息提醒信息,6级及以下会员每月可以收到100条消息提醒,7级及以上会员每月可以收到150条消息提醒,您可以在联众安全中心查看剩余条数。
Q3
账户消息提醒有哪些注意事项?
A3
1)、一个手机号码只可与一个联众账号绑定,绑定成功后,只有该号码才能为此联众账号充值
2)、手机号码和联众账号每个月只能定制一次账户消息提醒
3)、订制成功后不退订下月将直接扣费并继续获得相应产品
4)、退订方式:发送0000到10658008
5)、订制成功后您的帐户只要发生变动,就会收到短信提醒,提醒会默认发送到付费手机,如需修改接收消息的手机,请点击定制页面的“修改接收手机” 按钮,在服务中心修改。
Q4
我不想继续定制账户消息提醒了,如何退订?
A4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0000到10658008。
Q5
如何避免领取产品时被封存?
A5
1)、请不要使用手机号前9位相同的号码多次参与活动。
2)、领取获得的产品时,请不要使用相连的联众游戏账号领取,例如:a001、a002。
3)、请不要使用同一联众游戏账号领取多个手机号获得的产品。

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温馨提示!
1)、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是中国移动电子商务的支付方式。
2)、10658008是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专用短信特服号码。
3)、用户使用中国移动通信账户支付,无免费试用,支付成功,即刻扣费。
4)、移动支付客服电话:
  4006125880(只收市话费,无长途费用)
  125880(只支持移动手机,0.3元/分,无长途话费)
5)、提示:本服务支持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
特别提醒:请您在充值后及时查询您的账户是否充值成功,如未获得充值的产品请立刻与客服联系。

如发现用户有恶意消费行为出现,我们将对其账号进行封存,特此声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所有